塔羅新手日記:怡霏老師教我的不只是牌,還有心!

你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?當你對某件事一無所知,卻又好奇心驅使下,想要一探究竟的感覺?我有!這就是我和塔羅牌的初次邂逅。記得那是好多年前的事了,當時塔羅牌好像突然間變成了流行文化的一部分,無論哪個電視頻道,似乎隨時都能看到塔羅占卜的身影。那時候的我,也因好奇跑去書店買了一副塔羅牌,心想:「試試看自己能不能也玩得轉它?」

然而,不得不說,塔羅牌的世界並不像我想的那麼簡單。牌意深奧難懂,我試圖自學,但總是記不住那些複雜的牌義。不久後,我只好將那副牌束之高閣,變成了一件純粹的藝術品,不再觸碰。

直到去年,一次偶然在Facebook上看到怡霏老師的直播,我的塔羅牌學習之火再次被點燃。老師的聲音溫柔且具有療癒效果,她解牌的方式既專業又不失親和力,讓我一下子就被吸引了。她的教學不僅僅是講解牌意,更多的是如何透過塔羅牌了解和幫助到尋求協助的人。

塔羅新手日記怡霏老師教我的不只是牌,還有心!

當我得知怡霏老師要開設新的塔羅牌課程時,我毫不猶豫地報名參加。與之前的經驗大不相同,怡霏老師的課程重視的是對諮詢者的了解和尊重。她經常說,「塔羅牌不僅僅是占卜工具,更是一種與人心靈對話的橋梁。」

在課程中,怡霏老師首先教我們如何看生命靈數,強調了解問題的重要性。她說,很多時候,了解了真正的問題,可能連牌都不需要抽了。這種方法大大改變了我對塔羅牌的看法——原來,塔羅牌的解牌不僅僅是對牌面的直觀解讀,更是一種深入心靈的諮詢過程。

此外,怡霏老師還教授了一種非常獨特的解牌方式——信念牌陣。這種牌陣不僅幫助我們從事件本身追溯到內在的信念,還能打開心中的枷鎖,讓人真正理解並改變自己的能量場。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和實踐,我發現這種解牌方式不僅提升了自我瞭解,也幫助我在人際交往中更加自如。

塔羅新手日記怡霏老師教我的不只是牌,還有心!

經過怡霏老師的指導,我現在不僅重拾了對塔羅牌的熱情,更加深了對人心理的理解。塔羅牌對我來說,已不再是占卜的工具,而是成了一種深入自我、探索人生的方式。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感興趣,或許怡霏老師的課程能給你帶來全新的視角和啟發。这不仅是学习解牌的过程,更是一场深刻的心灵之旅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14g9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